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的記憶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初冬的早晨,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天氣驟然變冷。風吹動着樹枝,發出“嘩嘩”的響聲。馬路上的行人都是“全副武裝”。而我們的臉上卻洋溢着喜悅的笑容,精神抖擻,面對寒冷全然不懼。這,這是怎麼回事? 

  “嘟——!“汽車一聲長鳴,緩緩停在奉賢成長苑的門口。原來呀,這次是老師組織我們集體過十歲生日呢!這可是別具一格,與眾不同的喲!一進去,這裡的教官就熱情地為我們舉辦了一個迎接儀式,之後就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拓展活動。活動中,大家各顯其能,淋漓盡致地發揮着自己的聰明才智。 

正當我們意猶未盡、興緻勃勃之時,教官大喊一聲:“午餐時間到了!”吃的可是我最喜歡吃的燒烤,而且還是我們自己動手烤制喲!在裊裊的炊煙中,褐紅色的火苗升了起來,一串串食物在火苗中“滋滋“作響。每個人的臉蛋兒都紅撲撲的,欣喜若狂。真香啊,我饞得直流口水!“呀,我的香腸着火啦!“啊,我的羊肉串還夾生着呢!”“不得了啦,我的雞翅烤焦了!”“我的……”驚叫聲,歡笑聲,在成長苑上空此起彼伏地回蕩着。 

  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典禮。在歡快的音樂聲中,在“Happy birthday to you”的祝福聲中,在盈盈燭光中,我們許下了美好的心愿。“喀嚓”一聲,一張珍貴的照片誕生了,留下永恆的回憶。 

這次集體生日聚會,最該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啊,您就是春蠶,就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全班同學推選我為代表,向我們敬愛的王老師獻上一束美麗的花兒,同時也送上了一句句真摯的祝福。一句句真誠的話語包含了我們感恩的心。老師呀,我們最愛您!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將典禮推向高潮,我們彷彿置身於歡樂的海洋。那一刻,我真想把時間老人拖住,讓快樂的時光永遠停留!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很久,但它在我成長的記憶里留下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