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香雪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香雪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異常興奮??因為我們要去秋遊。

  金燦燦的太陽輝映着湛藍的天空,陣陣涼風吹來,美麗的義烏江兩岸,風光無比動人。又一陣微風吹來,義烏江面上便泛起層層浪花,發出有節奏的嘩嘩聲,好似一支樂曲,悅耳動聽。義烏江溫柔得像一位恬靜的少女,又像一位母親散發著溫馨的氣息,柔和地唱着晨曲。風靜了,碧綠透明的江水,像一雙充滿感情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光波。

  義烏江邊有一個美麗的“香雪園。”香雪園裡滿是桂花樹,香香的,像噴了香水一樣,香雪園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桂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坐在樹杈上玩耍。草地上,小草一片綠,一片黃,像一幅色彩鮮明的水粉畫。我們沿着台階登上山頂。

  我們爬上了山頂,向山下眺望,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影影綽綽的群山像是一個睡意朦朧的仙女,披着蟬翼般的薄紗,含情脈脈,凝眸不語。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直入雲霄,林立在大街的每個角落。篁園大橋像彩虹般絢麗,像仙女的綵帶,又像迎接仙女的彩橋,彷彿能把人們引入童話世界。遠遠望去,本來龐大的公共汽車現在竟變得和甲蟲一般大小。一幢幢小洋房像士兵一樣站得筆直,那義烏市中心醫院在小洋房中特別顯眼。欣賞完風景,我們又沿着台階走下去。

  在一座小山上,建了一個仿古小亭,亭中,還遺留着遠古的氣息。

  啊,秋天。這個金色的時節,涼爽的時節,豐收的時節,美麗的時節。你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歡笑!

您正在瀏覽: 秋遊香雪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香雪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