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的媽媽,真好----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媽媽,真好----讀《帽子的秘密》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的媽媽,真好----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寬容的心作文 寬容的力量作文 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她是誰啊?告訴你,她就是《帽子的秘密》里的那位媽媽呀!我特別喜歡她。所以我一讀完這篇文章就急急說給大家聽了。 

  《帽子的秘密》講的是媽媽給考試總拿五分的哥哥買了一頂帽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帽檐老是往下掉,媽媽把它縫了又縫,後來派弟弟去看個究竟,弟弟回來只是說自己要當個解放軍,聰明的媽媽什麼也沒說,還托弟弟給哥哥捎個話,真正的海員是要堅強勇敢的,能不能不看帽子看行動! 

  這位媽媽多麼寬容啊!哥哥因為要做海員,就把帽檐扯下來,可是媽媽並沒有批評他,還是把帽檐縫了又縫,當弟弟跟蹤知道實情,回來還沒有和媽媽說,媽媽也沒有批評弟弟,還摸着弟弟的頭讓他捎幾句話。媽媽其實是知道這些的啊,可是她知道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所以不忍心拆穿,她是多麼的愛她的孩子們啊,這份愛給了孩子多少的鼓勵啊! 

  讀着,讀着,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這樣一位可愛的媽媽:她圓圓的臉龐,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彎彎的嘴巴,總是笑盈盈的看着她的孩子……咦,怎麼變成了我的媽媽?是媽媽在對我說話啊!我小時侯就特別喜歡畫畫,每天都在紙上練習畫畫,一天我畫夠了,抬頭一看,我家的立櫃門上空空的,嗨,怎麼不在這裡畫呢?我就拿起彩筆左塗右塗起來,嘴裡還不住地叨咕着:“這是一隻小鴨子,它在小河裡快樂地游泳呢!”媽媽回來看到我把立櫃弄成了一個“大花臉”笑呵呵地問我這是什麼啊!我說是我畫的畫啊,媽媽知道我的願望,就沒有批評我,還摸着我的頭說:“畫的真好。”我多麼感謝我有這樣一位寬容我們的好媽媽啊。 

  大家都來讀讀《帽子的秘密》這篇文章吧,我相信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位寬容而又疼愛我們的好媽媽呢!有一位寬容的媽媽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文奧專集 高老師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媽媽,真好----讀《帽子的秘密》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媽媽,真好----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