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救小樹救救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小樹救救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和姑姑一起去散步,在馬路上的植物帶里,有許多松樹穿上好看的“銀裝”。

  在我的眼裡,植物們都是有生命的,它們同樣也需要睡覺,可如今,它們卻睡不着了。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在漆黑的夜裡,它們身上“穿”着美麗的、銀光閃閃的“銀裝”-七彩燈。使它們沒有睡意,無法進入甜美地夢鄉。它們沒有充足的睡眠,葉子也不像以前那樣青翠欲滴,樹桿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粗壯了,遠遠望去也不像一個挺拔的軍人,這一切都是那銀裝的美麗“服裝”所造成的。

  也許,叔叔阿姨們看見它不美觀,影響市容,所以把它砍掉了,重新栽一棵高大的樹……,可是,歸根到底,都是“美麗”惹的錯。

  在此,我向社會呼籲:救救小樹們,讓它們脫去那“美麗”的銀裝,還它們一個輕鬆自由的空間,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家園,不要讓小樹們承受痛苦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美麗,毀了一棵棵無辜的小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救救小樹救救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小樹救救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