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第一場雪,我怎能把它忘懷呢?

  記得一天早晨,天氣驟然變冷,一會兒,大片大片的雪花飄落了下來,它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被風刮的在天空中直打轉。它們無拘無束的遊盪着,大地慢慢的換上了潔白的銀裝,太陽出來了,家鄉變成了水晶般的城市,走到街上就像走在童話中的仙宮一樣,神奇異常。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雪球,亮晶晶的,真美麗。

  街上的雪不知怎麼這樣后才下去發出咯咯的響聲構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

  哇!雪花你的心靈那樣純潔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那美麗,更忘不了你為小麥作出的貢獻——大雪可以凍死地下的害蟲,還可以化作雪水滲進土層深處為莊稼做貢獻這就是農民伯伯們常說的: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的道理。

  我喜愛家鄉的第一場雪,因為她的美她的純潔她為小麥做出的貢獻因為她為冬天增加了美。

  定州市育龍雙語小學四年級:張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