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的第一場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第一場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着,猶如一個個潔白的小精靈跳躍着,舞蹈着,飛舞着。雪花讓人間與天堂連接了起來。

  雪花像精緻的棉花,像晶瑩剔透的白糖,像一年中的煩惱全部消失。雪花這樣的飄逸,溫柔的下着,讓我產生了無盡的遐想……

  無數的雪花聚在一起落在了樹上。蔥綠的松樹彷彿變成了聖誕樹。遠遠望去,真像是一位位穿着制服的警察冒着風雪守候邊塞。

  夜晚,潔白的雪地上閃爍着迷人的銀光,是因為燈光照耀着地。茫茫的雪山,一望無際的雪地……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

  純潔、優雅的雪花為大地鋪上了絨毛地毯;為松柏披上了銀裝;為花兒打扮成一位亭亭玉立的白衣少女;為我們送來了歡樂。

  美麗的雪花你是如此的優雅,如此的潔白……你是一年的結束,是來年的希望!

  蘭溪市橫溪鎮宋宅小學四年級:宋璇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第一場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