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隨着新年鐘聲敲響,千家萬戶放起了炫爛的煙花,人們到處拜年,向世界傳遞着新年的喜慶。而我們小孩最關心的是什麼?沒錯,就是長輩給的壓歲錢。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是我們小孩拜年必不可少的一句話。今年的壓歲錢媽媽恩准讓我自己管理,我聽了之後一蹦三尺高。“終於可以讓我自己管理壓歲錢了!”我一邊想一邊打開了電視。突然,我看到一則新聞,幾十名留守兒童擠在一間差不多稱得上是“危房”的教室上課。看到這我想:“他們的父母在外打工,也許他們連壓歲錢都沒有。”想到這,我做了一個決定,

  七七八八的東西不能買,我用一半的壓歲錢捐給希望工程,另一半用於購買學習的用品,交學費等一切有關學習的活動。

  許多人拿到壓歲錢可能會去買零食,買玩具,但我不會,希望我的決定能讓壓歲錢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