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石榴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家養了許多花,但是我最喜歡的花只有一個,那就是美麗的石榴樹。

  石榴樹是在花店買的,買來時,身上就很茂盛。我還買了一袋肥,我每天給它澆水、施肥,它長得更茂盛了,就像從嬰兒長到成人。秋天,小小的石榴樹變成大石榴樹了,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石榴,當它成熟的時候果實便裂開了,我和雙胞胎姐姐摘下來吃起來,很酸,酸得我直流口水,也很甜,甜得像蜜汁。

  在秋天的最後幾天時,我發現:石榴樹沒有以前茂盛了。爸爸告訴我:“咱們一會兒去買肥,肥不夠了,再說,冬天了,石榴哪能長得那麼快!”沒有想到的是,冬天又開起了花,結的果實竟然比秋天的還要多,真太奇妙了!

  這就是我家的石榴樹,一棵美麗的石榴樹。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