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後我覺得主人公安迪是一個想象力豐富、活潑聰明的小孩。可是他的外婆和奶奶很早就去世了,每當他聽見同學們提到自己的奶奶或外婆時,就會覺得很自卑。

  有一天,安迪正像以前一樣在樹上玩的時候突然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婆婆出現在安迪的眼前,原來這是安迪的外婆。外婆她經常帶安迪去遊樂園玩、去沙漠套馬、去海上冒險等等,安迪的外婆真是一個有趣的老頑童,我也非常希望她就是我的外婆。因為這個外婆是一個樂觀、和善的人。可惜這個外婆是安迪想象出來的。過了不久隔壁來了位老奶奶,這位老奶奶也是一個樂觀、和善的人,因為老奶奶見到安迪時她就問安迪喜歡吃什麼味道的蛋糕,然後會變花樣地給他做出美味的蛋糕。後來安迪他也幫老奶奶做家務,並且還幫老奶奶買生活用品,老奶奶就對安迪說:“你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安迪聽后高興極了!

  我讀了這本書後覺得這本書里的情節刻畫出溫馨的場面,並且營造出和諧、緊張的氣氛;同時又不乏幽默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籍。

  四年級:燦爛公主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