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拖堂妙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拖堂妙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咱們的老師啊,那叫一個好,每天上課時,他們都有不同的滋味和風趣。可是,令我們對老師最反感的事還是那每個班都會出現的現象---拖堂。下面我就請大家一睹老師們的拖堂風采吧!

  鏡頭一:扣印花。這一節是枯燥而又乏味的數學課,只聽見老師唧哩呱啦地講個不停,只看見同學們有的打着哈欠;有的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還有的在大膽地講小話,但對於死上課的數學老師來說,這種情況根本不會打擾到她的傾情“演繹”。下課鈴響了,我們高呼一聲:“萬歲!”喊完便像剛出籠的小鳥似地“飛”出教室。“回來!誰讓你們下課的?如果誰不聽我講完,我就扣他20個印花!”老師使出驚天動地獅吼功,我們被老師的大吼嚇了一大跳,天哪,20個印花!一個印花我們都捨不得扣,何況20個?沒辦法,為了我們的印花,為了十佳學生,我們只好乖乖回去聽課了。

  鏡頭二:都怪他們。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高聲朗讀課文,突然,一聲報告激怒了老師。“你看你,又遲到!哪次沒你,哪次沒你?要是扣分,你就死定了!”“報……報告!”“報……報報報告……告!”“哦,還有你們啊,”老師面上很平靜,但平靜里透露出一絲“殺氣”,那樣子就像快要噴發的火山,“扣分了吧!你們每次都這樣,我不把你們的印花全扣光,我不是人!你們啊,這個學期肯定得留級!我告訴你們……”唉,我說得沒錯吧,老師一定得永無止境地說下去。“叮鈴——”下課了,老師也批評完了,她挺直身子,對我們說:“是他們耽誤了時間,你們要怪怪他們,別來怪我。現在上課!”

  鏡頭三:進度一致。“Boysandgirls,Hi!”英語老師對我們說,“我手裡有一沓卷子,做完它,還有一箱。Oh,差點忘了和你說,上次開會耽誤了時間,所以要利用一下下課時間補回來,為了求和別的班進度一致,Ok?”英語老師拿起教科書準備上課,誰叫我們是Good學生呢,唉!

  拖堂不單浪費我們的時間,老師們也是一樣啊,他們都能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抱怨呢?

  廣東省江門市江海銀泉小學四年級:duanxinyue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拖堂妙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拖堂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