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妙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妙招 標籤:妙招作文

  上課了,老師難免要提問題,可如果不會做怎麼辦呢?下面,我總結了一套〈〈課堂發言應招法〉〉,大家可供參考哦!

  第一招:沉默無語法

  老師先開口“***,你來說……是什麼?”被點到的那位同學馬上站了起來,一臉茫然地看着老師,老師把題目又重複了一遍,可那位同學還是不理,老師無奈,只好讓你坐下。只見那位同學毫無表情地看了看老師,立刻坐下了。

  第二招:裝近視法

  “***,你來說……怎麼解答?”那位同學站了起來,馬上翻開了書,裝作近視,眼睛都貼着書本了,還是“看不見”,老師口下留情:“你看不見是吧?先坐下。”那位同學的戲還沒演完,彎着腰坐下了。

  第三招:答非所問法

  “***,草穿借箭發生在哪個朝代?”“啊……哦……草穿借箭……是……是……是諸葛亮設的計。”全班狂笑,老師更是哭笑不得,沒好氣地說;“坐下來。”

  看了這麼多招法,總有一個適合你用的吧?不過勸告一句,在公開課上最好不要用,免得挨批哦!

您正在瀏覽: 妙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