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店裡有蘋果、香蕉、梨……可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葡萄。

  葡萄小姐身着紫色的禮服,像瑪瑙一樣,玻璃球一樣的大小。摸起來,潤、滑、軟,像嬰兒柔嫩的小臉,聞起來香甜可口,非常誘人。

  把葡萄剝開,更是誘人。把果肉拿在手中,聞一聞,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果肉晶瑩剔透,如寶石一般閃着紅、紫、綠色的光。張開小嘴嘗一嘗,頓時感覺清涼可口、喉嚨滋潤。

  這葡萄不僅好看,好吃,還富含着營養呢!它富含着維生素A、B2、C,還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等。

  葡萄小姐的作用可大了。它對神經系統和心血管有益,可以治高血壓。

  它可以榨汁、晒成干、釀製酒,用果肉做罐頭、水果沙拉,還可以做成菜肴。

  葡萄小姐好看,好吃,富含營養,作用那麼大,吃法也有很多,你喜歡葡萄小姐嗎?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