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

 上海市普陀區 上海市民辦新普陀小學四(6)班 陸佳妍

  橘子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

  嘿,我剛提到橘子,媽媽就已經幫我買回來了。瞧,這些橘子黃澄澄、圓溜溜的,實在是誘人,遠看就像一個個小燈籠,真好玩!

  橘子,它雖然沒草莓那麼漂亮,但是它那油亮油亮的身體,同樣也會使人喜歡上它。你看,它身上“穿”着的“皮大衣”,隱約還透露出一些花紋。當你拿起橘子時,它那比桂花還香的味道,一定會讓你饞得口水都會流出來的。

  剝開橘子,哈,裡面躲着十來個月亮似的“橘娃”。它們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胖,像兄弟姐妹一樣,擠得緊緊的,肩並肩,圍成一個圓球,而且它們背上都披着一條條白色的絲巾。我掰開一片“橘”娃,放進嘴裡一咬,隨即有一股甜中帶酸的口味“飛”了出來,哇,這種汁水像蜜一樣,一直甜到了我的心底。

  橘子不僅好吃,而且渾身都是寶。它的皮晒乾后,可泡茶喝,還可以治病,我們所吃的橘肉加工好以後,就是美味的橘汁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