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一隻小蘋果來到森林裡玩。忽然他發現前面有一隻龐然大物,在他的面前走過。那隻龐然大物走得不遠的時候,這隻小蘋果忽然看見龐然大物身上也有一隻蘋果。於是他就連蹦帶跳地跑上前去,龐然大物身上的蘋果很感謝另一隻小蘋果,從此他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後來,他們去摸獎,他們倆都摸到了同樣的獎。然後他們到了一個小島上,決定把守這裡的秘密。接着他們來到樹林里,他們看見了一隻勇猛的獅子,他們逃啊逃……忽然停下了,原來他們要爬到一棵大樹上,用樹上的果子把樹下的獅子給打跑,他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打倒。這時他們才爬下樹,鬆了一口氣。後來他們知道這座島上只有獅子。後來這二隻蘋果回到了家鄉。家鄉的人問小蘋果到島上去看見了什麼?二隻小蘋果說:“我們到島上去打死了一頭勇猛的獅子。”而且還把秘密給說出來了,村裡的人都誇二隻小蘋果是他們村裡的勇士。最後二隻蘋果獲得了一大筆錢。

您正在瀏覽: 蘋果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