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榨果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先榨提子汁。首先,我和媽媽開始挑選提子。把腐爛的提子扔掉,留下好的提子,洗乾淨。再將榨汁機和大杯子也洗乾淨。把榨汁機組裝好,將洗好的提子放進榨汁機上端的入口處,打開開關,用手握住一個塑料手柄,壓住提子並將提子緩慢地壓到下面,手不停往下壓,直至底部。透過頂部塑料的密閉部分,我看到果皮“飛舞”,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有果汁流入下面的杯子中。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酸酸的,杯子中的果汁,上面還有一層白色的泡沫兒,真像剛倒進杯子里的啤酒。 

  然後,我們又榨了橙汁。先把橙子洗乾淨,再把橙子切成四份,把皮撥開。把去皮的橙子放進盤子裡面,就可以開始榨汁了。和上面的步驟相同,很快,黃黃的橙汁就源源不斷地流出來了。 

  同買的果汁相比,我們這個是純正的、不添加任何水分和其他的材料。而外面買的是經過加工過的,營養不如我們榨的果汁豐富。 

  經過自己的勞動,我喝到了鮮美的果汁。心裡感覺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