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榨果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愛喝果汁。 

  這一天,媽媽從外面回來,手裡還抱了個“大杯子”我奇怪及了,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說:“是榨汁機,你不是愛喝果汁嗎,買了它就可以在家榨果汁了!”“真的嗎?真的嗎?”我驚奇及了。媽媽笑着說:“不信可以試試嘛!”媽媽說完從果盤上那了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指着它說:“你愛喝蘋果汁吧,我給你榨!”我特別想知道怎麼榨果汁的,就像個小跟屁蟲一樣跟在媽媽後頭。 

  媽媽先從水壺,到了點冷水“你去把蘋果削好,再切成塊兒。”我點了點頭。我做好了媽媽給我的工作就把蘋果塊放入榨汁機里,好了!準備工作完成!接着媽媽蓋上榨汁機的蓋子“噴噴噴……”榨汁機發出了刺耳的聲音,不過了幾分鐘,就榨好了。一個個蘋果塊就變成了一瓶美味可口的蘋果汁,我把蘋果汁到入了碗中忍不住喝了一口:“呀!真好喝,比商店的差不了多少啊!”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笑了。 

  自己榨的果汁真的很好喝,以後我要經常榨。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