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一廣場的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廣場的夜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參觀南昌八一廣場的夜景,當我走到廣場時,那裡早已人頭攢動熙熙攘攘。我看見十幾米高的紀念塔,它是立體形的,是由混凝土澆築而成的。塔的正中央寫着“八一起義紀念塔”,幾個閃閃發光的大字,是葉劍英元帥題詞。下面有大承台,承台四面雕刻着栩栩如生的人民英雄起義的形象,塔腳平台有數步台階而上,四盞照明燈直射塔身,使它在夜晚也能清晰的看到它的面貌。

廣場上的假山旁坐滿了來來往往的遊客及談情說愛的青年男女,乘涼風,看夜景,議論周恩來、賀龍、朱德等無產階級革命家南昌起義打響第一槍,解放了全中國。

再看廣場那邊天真爛漫的小朋友,腳穿溜冰鞋像踩“風火輪”,在人群中穿梭般自由的滑翔。那些老人們隨着歌聲翩翩起舞。還有那些青年男女拉着長長的線,使天空中的風箏越飛越高,仰頭向上,看,發著螢光。

八點鐘過後,噴泉隨着音樂聲時高時低,頓時燈光和噴泉同時射向天空,變成一團霧水。一會兒噴泉隨着悠揚的歌就像一個個舞女扭來扭去,人們沸騰了,真叫人看后留連忘返。

人們在這美麗的八一廣場,休閑娛樂,多麼快樂!你曾想到這是千千萬萬的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今天的幸福,我們要珍惜呀!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廣場的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廣場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