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媽媽一份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媽媽一份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月7日,明天就是媽媽的節日——三八婦女節了,我想平時媽媽那樣辛苦的照顧我,風裡來雨里去接送我上學,每天下班回來十分的勞累,還要洗衣服,打掃衛生,到了晚上該休息了可是她還要幫助我學習,並一遍又一遍的教會我怎樣做人,明天是媽媽的節日,媽媽非常喜歡花,我應該送給她一束代表“母親的花”——康乃馨呀!但是到哪裡去買呢?我突然想起學校門口有賣手工做的康乃馨,於是,我便拿上了自己平時攢下的一元錢來到學校。 

  經過了一上午緊張的學習,終於放學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學校門口,今天賣花的可真不少,五顏六色的手工花做的惟妙惟肖,我一眼看中了一束紅色的帶着長長的黃色花蕊的康乃馨買了下來,然後藏在了背後,向媽媽的辦公室走去,我想象着媽媽接到花后驚喜的表情不禁哈哈笑了起來,正在這時我遇上了來接我的媽媽,媽媽奇怪的看着我說:“有什麼高興的事,這麼開心。”我猛然的從後面拿出那束準備了多時的康乃馨說:“祝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開心的笑了起來,激動地把我摟在懷裡說:“謝謝你兒子,你真的長大了。”這一次不是我考了好成績,而是我對媽媽的愛使她快樂的笑了起來,我看着媽媽的笑容心裡也十分的高興,並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惹她生氣,讓媽媽以後常常這麼開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送媽媽一份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媽媽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