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雪景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許崬 

  今天早晨醒來,覺得格外的冷。我拉開窗帘一看,呀!太美了,一片白茫茫的,下雪了! 

  雪景可真美呀!大樹上、屋頂上、汽車上、地面上……都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大衣。地上的雪,少說也有半尺厚。路旁的樹好多都被雪給壓倒了,有的只是壓彎了樹枝,可有的小樹整棵樹都被壓倒了。我家後面的菜地里,那海棠樹的樹枝全都被雪給壓折了,象一縷縷白髮垂了下來。那一簇簇冬青樹被雪一蓋,就像一個個的蒙古包一樣。我們家門前的柏樹,才是美中之美,從遠處看的話,樹枝上那一簇一簇的積雪,就像一朵朵白雲一樣,好看極了。 

  瞧!院子里的空地上,有許多人在打雪仗、堆雪人。堆雪人的團結合作,打雪仗的你追我趕,互相扔着雪球。看着他們玩的那麼開心的樣子,我也非常想玩,但是,誰讓我還有一點感冒呢!太可惜了! 

 啊!今天的雪景,是我看到的最美麗的雪景了!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