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2)----雪人之都(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2)----雪人之都(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2)----雪人之都(中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跳跳“啊”的一聲叫,轉身就要往下面跑,那個雪熊急忙跑過去,抓住跳跳,說:“對不起!嚇到你了,我是雪熊族王子湯克文,你沒事吧?我們雪熊族已經有好多年沒有見到外來人了,因為馬爾克族。”“什麼馬爾克族?”“這是一個惡魔族,愛喝動物的血,因此又被我們稱為“吸血族”,人們只要碰到他們的嘴巴就無法解脫地被吸血,很是慘淡。”“那又有什麼辦法能克解他們呢?”“傳說只要學會五種本領就可以擊敗他們,有一位老祖會這一種武功,但是他卻不肯直接去打馬爾克族,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也沒有想出辦法來對付他們。” 

  跳跳沉默了一會兒,說:“那你們不是可以學嗎?”“學了啊,可是學的過程太苦,沒有人能學得下去,學的最多的學了三種本領,我帶你去看看吧。”跳跳滿口答應,跟着湯克文一起去見那個人了。 

  到了那個人的山洞,湯克文朝裡面大喊一聲:“小將軍,我來找你來了!”那個人翻身就起,問:“不知王子找我有何貴幹?”“我帶了一位客人,他要看看你學的技能。”說罷,將跳跳領了出來,那個小將軍鞠了一躬,說:“我學了三種本領,第一種叫做金色之光,第二種是大地之盾,第三種是叫草喚木。至於元素嗎,我想我不說客人肯定也猜得出來,金色之光是金,大地之盾是土,叫曹喚木是木。”“還有倆種本領,我想必你也知道名字吧?”“當然,一種叫爆水擊,一種叫烈焰狂鳳。”“你帶我到那個老師傅那兒去學本領去吧。”“那可不行,老師傅只在凌晨才教授徒弟。”“為什麼?”“那個老師傅真是奇怪,一到凌晨就特別來精神。”“真是個怪人!”眼看他們二人講話,王子也插不上口,現在終於來機會了!他急忙說:“不急,二人先到皇宮去住一宿吧。”“住皇宮?”跳跳的腦袋頭面突然被棍子打了一下,暈倒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2)----雪人之都(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2)----雪人之都(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