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中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笑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中的笑聲 

  桐鄉市中山路小學202班 

  邢昊天 

  我家住在溫暖的江南水鄉,這裡的冬天難得下雪。但是,前年卻下了一場少見的大雪。記得那一天,我剛一起床,媽媽就對我說:“外面下了厚厚的大雪。”我連忙跑到窗前打開一看:“哇,這麼厚的雪呀!我還從來沒見過呢!”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下樓去玩。” 

  下了樓,只見屋頂上、大樹上、汽車上,到處一片白茫茫,好像整個世界全都蓋在一條厚厚的雪被子下。馬路上,積了厚厚的雪,又凍了冰,汽車根本無法行駛,連騎自行車的人也只能推着走,走路的行人小心翼翼地走着,一不小心就會滑一跤。馬路上有很多人拿着鐵鍬、掃把在掃雪。我看見奶奶和鄰居家的爺爺、奶奶們也在自家門前用鐵鍬把雪鍬開,掃出一條路來。我覺得很好玩,就從奶奶手裡把鐵鍬搶了過來。然後,一鍬一鍬地把路上的積雪鏟在邊上,一直鏟到了大伯家門前。這時,我的手上、臉上都凍得通紅通紅,身上卻熱得直冒汗。大伯家門口有好多人,他們見了都笑着連聲誇我是個好孩子。我聽了開心地笑了,不好意思地說:“我這是為大家做事,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