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推開門一看,遠處的山,小河、田野,近處的房頂,篷布都變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啊!好大的雪呀!

  雖然天很冷,但我們依然去上學。當我們看見那課巨大的榕樹變成了一個大雪球端端正正的立在操場中間,多麼一尊雕像啊!兩旁落光樹葉的桃樹上掛着一根根銀條亮晶晶的銀條。地上的小草上堆滿了積雪,好像大地被蓋上了一張厚厚的棉被。雪花在操場上隨風飄動。啊!校園的雪景好美啊!

  我匆匆地跑進教室,發現同學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有的人把手捂在嘴上,一邊吹起一邊搓手。不知誰說了一句:“走,去玩雪去!”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沖了出去,在操場上玩了起來。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再滾雪球……啊!雪后的校園好熱鬧啊!

  雪,是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是你讓我們更親近大自然,我愛你,冬天的雪!

  沙城二小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