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的日記本上,記載下了我對流星的期盼,老師曾要我們寫過作文,寫下自己的夢想。我豪不猶豫地寫下了對流星的期盼,老師也在我的評論上給我寫道:“你的夢想倒是不錯,但是想等到流星,必須有着堅強的意志哦,老師相信你沒、一定會等到流星的!”老師的一道評論,讓我很奇怪,為什麼媽媽跟老師說的都是一樣的呢?難道等待流星真的很難嗎?難到沒有一個人會去通過嗎?我回去問了問媽媽,媽媽說了一句,“好好的等待吧,等到你有成就的那一天,流星就會出現。”我一直把媽媽的話銘記在心中,因為一顆小小的夢想種子,已在我心中駐紮。 

 期待流星出現的這一段路上,我走的很是辛苦。同學們譏諷我,說什麼,等待流星,你沒發病吧?我真的傷心啊,為什麼有一個夢想就不行呢?難道就必須要像你們一樣,只有小小的夢想嗎?我總算是明白媽媽和老師的話了,等待流星,確實很辛苦啊。還好,孫書楠她會體諒我,她總是安慰着我,要我繼續努力,爭取等到流星,證明給他們看。恩,我又重新恢復了自信。媽媽好像也挺為難我似的,以前都是幫我洗衣服的,現在什麼事情都要我自己做,讓我沒有時間搞學習,唉,為什麼我想等待流星,我的媽媽和同學都變了呢?不過我是要證明給媽媽和同學看,我是不會服輸的!我爭取去做好每一件事,不要手忙腳亂。還好,我總是成功了,沒有那麼手忙腳亂。我現在已經12歲了,已經會做一些事了,但是這還是不算,我依然沒有等到流星。我有點想放棄的感覺了,沒想到,等待流星是那麼的難啊。同學們依然笑話我,連孫書楠也不相信我了,老天呀,你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我呀?我真的做錯了嗎?難道我選擇期盼流星的這條路,走錯了嗎?我的心情煩躁極了!在日記本上記載下我的痛苦。我不知道為什麼到了12歲,我還是等不到流星呢?或許等待流星真的很痛苦吧。我睡上一覺,做了一個非常好的夢。我夢見我真的等到了流星,流星好漂亮啊,五彩五彩的,好好看啊。我擁抱着自己的雙手,然後一再醒來,噢,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我也挺感謝夢的,讓我覺得我走流星的這條路,並沒有走錯! 

  我已經是個堅強的女孩子了,我看到了媽媽欣慰的笑容。一個雙休日,我隨爸爸到公園玩完以後,媽媽就告訴我,晚上的時候,會有流星的出現。哇!我好高興啊。希望時間快點過完,好讓我去看到流星。到了晚上,我並沒有看到流星,卻收到了一份非常可愛的禮物。上面畫著可愛的娃娃,旁邊有着流星的兩個字,打開禮物一看,原來就是我的獲獎書,和一些我小學的紀念而已。我終於知道流星了,原來,等到我有一份收穫的時候,再也不需要爸爸媽媽的幫助時,我就是真的長大了,我已經懂事了,就像我見到流星一樣! 

  啊!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謝謝你,流星!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