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構建和諧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構建和諧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鳥兒自由的飛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的成長。 

  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快樂章。 

  校園是純潔的,我們是快樂的,校園的景色是多變的,讓我們看看校園四季的景色吧。 

  春姑娘伴着和熙的春風走來了,春天是個艷麗的季節。看,校園的小草是春姑娘的 

睫毛;校園的柳枝是春姑娘的長發;校園美麗的花朵是春姑娘明亮的眼睛。擁有魅力的 

春姑娘走了,你瞧,夏姑娘來了。 

  夏姑娘轟轟烈烈地來了,夏天是個顏色統一的季節。夏姑娘一來,花草樹木都擺開宴席招待夏姑娘,校園的松青、桑樹、楊樹都換上了青綠的新裝,花兒爭奇鬥豔,為夏 

季增添了美麗的色彩。火紅的夏季走了,秋姑娘來了。 

  秋姑娘高興地來了,秋天是個燦爛的季節。她可不喜歡綠色,把那綠油油的大自然 

描繪成了金燦燦的黃色。再看看我們的校園,樹葉都變成了黃色。校園外,高粱給秋姑娘鞠弓,稻子換上黃澄澄的新裝。遠看,啊,像一座金山。金色的秋季悄悄地走了,冬 

姑娘來了。 

  校園中,冬季是個最快樂的季節。把校園的房前屋后都染成白色。冬天,我們在校園中堆雪人、打雪仗,有的還在雪地里玩雪。那時,小草睡了,大樹閉上了眼睛,動物們都在冬眠,大家玩累了,睡了,呼,呼…… 

  艷麗、統一、燦爛、快樂的四季是一年,我們慢慢長大了,校園裡不再有些不文明 

現象。 

  “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對,以後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嗎?”“沒關係,我們永遠是好朋友!”說著,一對剛鬧完彆扭的同學隨着快樂的歌聲走遠了。 

  和諧校園要建立好的同學關係、師生關係,關心幫助同學,將心比心,以心換心, 

以誠待人。在學海中,讓我們把握住生命的每一天,向和諧校園的彼岸靠近。只要我們努力,讓我們構建和諧校園,只要我們努力,未來不是夢。但是,今天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