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qq寵物”想到90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qq寵物”想到90后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qq寵物”想到90后的我 標籤:qq寵物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最近,我領養了一隻“QQ”寵物,發現它與我們90後有很多相似子處。

  相似點一、飯來張口,吃了還要。

  “主人,我餓了。”哎,它又要吃了,什麼!居然還要我喂(當場暈倒)。“主人、、、、、、”你不是剛剛才吃了圈圈冰激凌嗎?還不到一分鐘就又餓了,真是沒辦法。

  相似點二、衣來伸手、吃着碗里望着鍋里的。

  “主人,我的衣服過期了,你給我再穿一套吧,難道你忍心我被凍着嗎?”什麼!又要我買衣服,一套衣服至少要5Q幣呢!難道你不知道我們家窮嗎?只能靠“低保”(免費活動)來維持生活。而且還要我給你穿,真是主僕順序顛倒了。

  相似點三、和別人攀比。

  “主人,你看,城裡的月光”家的屋子多漂亮,我也想要。我一看“城裡的月光的屋子,什麼!要10Q!窮人和富人是不能攀比的,要比,你比得贏嗎?不嘛,我就要、、、、、”跟它是說不清了,我只好答應它下星期買。

  哎,看來Q寵和我們90后還真是一模一樣。

您正在瀏覽: 由“qq寵物”想到90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qq寵物”想到90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