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真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貝多芬說過:友誼的基礎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着最大的相似。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是金,更勝金。

  三年級下學期,每個星期五的下午我都要去醫院,具體做什麼我也忘記了。那時候給我們上語文課的是忻老師,我們常常要在中午抄積累。那時候我還有同桌呢,她就是我的“超拉”——陸佳穎。有一個周五,因換課,我不在的時候,大家改抄積累。我回到教室后,發現大家已經抄了兩次課後積累了,我非常非常着急,非常非常煩躁。我問陸佳穎:“我可不可以把你抄好的積累拿回家抄啊?”她把積累本給了我,我突然發現我的積累本找不到了。我急得團團轉,活像熱鍋上的螞蟻,翻翻陸佳穎的本子,發現內容不是一般的多,哎呀,這可怎麼辦呀?就在我焦頭爛額時候,我發現陸佳穎在偷笑,“嗯~~”我的聲音漸漸地大了起來,“咦,是不是你拿了我的本子?”我問她,“很遺憾,你答對了,啊偶!”她總是這樣調皮地跟我說話,她把我的本子還給我,我打開本子,心想:她在我的本子里做了什麼手腳呢?翻開一看,我驚喜地發現,多了兩篇工工整整的文字,仔細一看,竟是幫我抄的積累,那麼多,又是那麼認真,瞬間,我渾身充滿了熱流,也瞬間感到了純潔的珍貴的友誼,我語無倫次地說:“太謝謝你了,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抱住她,這是我跟辛某某學的語言,還不賴吧!

  就剩半年我們就要分開了,我常常認為時間過得太快了,快得讓人窒息。陸佳穎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我們不管分開多遙遠,心永遠在一起!

  太平小學五年級:ch991014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