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擁有着過多的女生同情心,常常因為這件是事而被其他人瞧不起,可是我不在乎,因為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我也常常因為好奇而做出麻煩的事,這使我在人生的路途上增加了好多阻礙,我也不在乎這些,因為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我曾經為了使我變得漂亮一些,希望這樣能使我被人注意,還為了這件事到處尋找可以使我變漂亮的方法,但現在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想變美麗,只有多做好事,使自己的心靈受到凈化。後來在和一位老爺爺的聊天中,他告訴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份美麗,那是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一份美麗,是別人所不能擁有的,而我的美麗則是我的平凡,只要我多多幫助別人,我會從奔笨笨的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的。也許是我在這位老人的指導下開了竅,回到家之後,我把所有的“美麗秘訣”全部扔了。有時候我在想,我的平凡也不是一件壞事,有些大師小時侯也很平凡啊!再說了,女大十八變,沒準我長大就會變得很漂亮呢! 

  每一個平凡的人都有一個不平凡的經歷,或許我還沒有經歷到某些事,但我擁有一個不平凡的心靈和——我那小強般的精神!我會為了我的未來和我的“美麗”奮鬥的!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