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媽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樸實善良的人。我愛我的媽媽,在我的心目中,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媽媽。

  她留着一頭橘黃色的長發,長長的劉海一直垂到眼邊,一對大大的眼睛,美麗而溫柔。

  媽媽在外面總是笑呵呵的,從不跟別人發脾氣,但對我有時脾氣就特別地大。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起得挺早的,但由於我慢騰騰地做這做那,所以拖到了七點二十才吃飯。一抬頭看見時間不早了,我就胡亂地吃了幾口,隨便應付一下肚皮,拿起書包要往外走。

  可是媽媽一把抓住我的手,嚴厲地說:“你必須把稀飯喝完。”

  我着急地說:“那我上學就遲到了!”

  “遲到了也不行,吃不完就別走!”媽媽很生氣的吼道。

  我知道再怎麼反抗也無用了,就着急地哭了起來,然後邊哭邊吃完了飯。

  一路上我把自行車騎得飛快,就像利箭在空中穿梭一樣,但到學校時我也還是遲到了。

  可是,我知道,媽媽這是在關心我呢!因為媽媽經常嘮叨早飯對一個人的健康有多麼得重要,而我經常是一隻耳朵聽一隻耳朵冒。

  以後我再也沒有因為拖拉而上學遲到過。

  媽媽平時總是省吃儉用,不亂花一分錢。但要是我學習方面的需要,她卻很是大方。

  媽媽很注重我多方面興趣的培養。雖然我們家生活在鄉鎮,但媽媽總是能夠努力創造條件增強我的能力。只要我喜歡的東西,媽媽總是想方設法地利用周末和假期陪我去縣城學,讓我接觸更多的東西,開闊我的眼界,豐富我的知識。

  記得從五歲半時,我就開始學習電子琴、舞蹈,以後還學習過兒童畫,唱歌。

  現在媽媽還給我報了常年班:學習乒乓球和二胡。每個周末我去學的時候,媽媽總是一起陪伴着我。學球時,媽媽也跟着一起打打,學二胡時,媽媽也是在一旁聚精會神地聽着,漸漸地,媽媽也學會了打乒乓球和拉二胡。

  學習乒乓球增強了我的體質,我小時候體弱多病,不過我現在已經連感冒也很少有了。

  拉二胡可以鍛煉我的靈活性,提高我的藝術素養。我每天都要練習半個多小時,練習二胡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媽媽也開始試着讓我自己坐公交車去學習,她雖然也有些擔心,但我知道她是在培養我的自立能力呀!

  你們看,媽媽對我是多麼得用心啊!

  每天晚上上床后,媽媽都要給我講故事。每次講完,媽媽都要問我這個故事講了一個什麼道理,聽完後有什麼收穫和感受等。

  每天聽媽媽講故事,與媽媽聊聊天,感覺真得好幸福!

  從我四周歲開始,爸爸就在外面工作,所以更多的時間,是媽媽在每天用心地照顧着我。我現在在一天天長大,應該多多的幫媽媽分擔一些責任才對啊!

  媽媽是這麼地愛我,我也很愛我的媽媽。

  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人。

  山東省沂水縣院東頭中心小學五年級:杜睿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