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五彩繽紛的夢想,它猶如一盞指明燈,引導我們前進。我也有很多夢想,但最令我憧憬的是當一名人民教師。 

  教師,是一個偉大而又平凡的職業。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有人把老師比作粉筆,染白了自己的頭髮。

  起初我想當一名老師,是因為我覺得當老師很有威嚴,可以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在黑板上洋洋洒洒地寫字,還可以春風化雨般的滋潤學生的心田、義正言辭地教育學生。所以,當老師的夢想就在我的心裡牢牢紮下了根。當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這個願望就愈發強烈。 

  有一次放學時,我因為留下來打掃教室而走得晚,這時我路過老師的辦公室,發現裡面的燈還亮着,原來是老師在裡邊批改作業。看到這一幕,我不禁熱淚盈眶,老師為了我們是這樣的勞累。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這樣的老師:用我的努力和堅持,來培養每一棵樹苗,讓他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用自己的汗水幫助孩子實現自己夢想,讓孩子的父母臉上露出燦爛的笑臉。 

  我要成為園丁,讓我的學生汲取知識的養分,茁壯成長;我要成為紅燭,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我要成為粉筆,哪怕磨盡自己、染白雙鬢,也要讓學生學到知識、感到充實。 

  這就是我的美麗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