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是我成長的好朋友! 

  在我被同學嘲笑時,是它讓我充滿自信!這個自信,源於一棵蘋果樹,當時我看見它的時候,十分討厭它,粗粗的,胖胖的,在它旁邊全是野花,野草,可我一往上看,哇,全是蘋果,紅紅的,大大的,好想吃啊!這時,我才想到,原來長得丑也不怎麼樣嘛,只要對別人有好處的人,那才是真正有用的人.在我餓肚子的時候,用樣,也會拿它來解餓.在它的旁邊還有許多的野果子,每當奶奶很晚回家時,總是大山給我好吃的!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大山給我解答.這是因為我看到那些小樹苗,即沒有人照顧,也沒有施肥,讓它怎麼生長呢!但它努力做到最好,靠太陽的光,靠雨水,生存而它明年卻長得高大,完美.這讓我擁有信心去面對以後的生活,以後的困難. 

  在我哭泣時,是大山裡的小鳥讓我看到明天的希望.在我看到小鳥時,看到它們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歡快的唱歌,好像在對我打招呼,讓我不要那麼傷心,我們可以自由,可以快樂,你也可以的,孩子去面對一切,因為,你擁有一顆感人的心靈,我們相信你的實力和耐力.想到這一切,我立刻與大山擦肩耳過. 

  大山裡的一切,是我人生路上的路線,山,高大,我的道路永無盡止! 

  大山,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