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一代青年人成長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代青年人成長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一代青年人成長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 標籤:我們這一代作文 改革開放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年作文

十六大的一個歷史性決策和貢獻就是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一道確立為我們黨的指導思想,實現了黨指導思想上的與時俱進。“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十六大的靈魂,反映了當代世界和中國的發展對黨和國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推進我國社會主義自我完善和發展的強大理論武器。黨領導人民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經驗,歸結起來就是我們黨必須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抓住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不斷增強我國的經濟實力和民族凝聚力;以與時俱進的精神繼續推進改革開放;以改革的精神推進黨的建設。“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其理論創新對實踐創新起到指導作用,是黨和人民開拓前進的巨大理論指引。作為一名預備黨員和當代青年,我必將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貫徹到自己生活的各個方面,努力學習,積極探索,無私奉獻,接受黨的考驗,在前進中充實和提高自己。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當代青年執着追求真理的必然選擇。  

“三個代表”的報告是一個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報告。報告中強調“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也是一個政黨永葆生機的源泉”。新時期的中國共*產*黨創造性發展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十三年的發展就是十三年開拓和創新,沒有創新精神,就沒有中國今天的成就。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要求,大力發揚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的精神,創造性推進黨和國家的各項工作是時代的要求,這種精神到了我們身上就是“從我做起”。從我做起,無私奉獻,勇於創新是對每一個熱血青年,對每一個愛國青年的要求。我作為一名新中大人,作為一名當代青年,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腳踏實地地去奉獻我的青春和熱血是我責任也是我義務。做人不能老求索取,不問奉獻,回想自己成長的歷程,我的祖國,我的師長一直都在默默地奉獻着。在慢慢接近黨的過程中,我身邊到處有黨員的無私奉獻。能夠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光榮,在這裡我看到的是一種精神,得到的是一種不竭動力。十六大的召開更使我深受鼓舞,也深刻地感受到黨的先進性,黨的偉大。這十三年來,我國的綜合國力大幅度提高,是人民得到實惠最多的時候,國際影響顯著擴大,這一切都歸功於我們黨的正確領導。我擁護我們的黨,熱愛我們的黨,我熱切期望通過黨的預備期考驗,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走在時代前列,爭做時代先鋒,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光榮。牢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為民族復興盡心儘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代青年人成長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代青年人成長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