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啟示

小作者:周懿萍

   從前,有個老人以森林為生命,如果有人破壞森林的話,他會不顧一切後果跟他拚命。

   有一天,老人生病了,老人得的病很難治。經過老人的兒子四處打聽,終於打聽到可以治這種病的東西,那就是—啄木鳥。

   由於老人的兒子們知道啄木鳥可以治病,兒子們都去捕捉啄木鳥。一天就要捉好幾十隻燉給老人吃。因為兒子不斷地捕捉啄木鳥,森林裡的啄木鳥就越來越少了。蟲子們大量繁殖,進攻樹木,吃樹葉,咬樹根,鑽樹心,沒有天敵來對付它們,因止,森林漸漸給毀了。

   老人的病終於好了,老人第一時間、第一時刻走進了森林。看見的卻是一片遭殃的景象,到處都是枯枝敗葉。老人看到了森林給毀了,傷心地流下了淚水。老人失望地回到家裡,沒過幾天,病又複發了,老人病死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