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讚美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雪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冬爺爺來了。他粗獷地吹着大地,把萬物都吹怕了,一個個都躲起來,這時,小雪花卻翩翩而至了。 

  雪花兒,這是多麼純潔的小東西呀!不被塵土所污染,如一褸青煙,一絲清脈,像美神維納斯那樣美麗,像四季女神那般冰清玉潔。 

  在冬日這個寒冷的日子裡,雪花給我們帶來了溫暖與歡樂。瞧,他們有的在跳“天鵝湖”,有的在跳“華爾茲”,還有的在跳“探戈”……這些小精靈在盡情地展現着自己那短短的青春,好像知道在不久的將來,他們就將悄悄地逝去了,只留下一灘水在地上,去滋潤大地。就像日本的櫻花一樣,生命是那樣地短暫。也許這也是生命地輪迴:從海里蒸出水,變成雲,經歷了一道道坎坷,終於變成了雪,最後化為精靈落下。我為他們感到惋惜,如此良辰美景,卻只有剎那間地光輝,不久便流逝。 

  但我不得不欽佩他們,至少他們曾經輝煌過,即使流逝也會用僅有的“靈魂”去滋潤大地,殺死害蟲,瑞雪兆豐年,盡自己之所能來造福世界。可有些人,一生到頭來全無做為,等同白過。 

  雪花,你是如此的美麗與光輝,我讚美你,我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