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讓我歡喜讓我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讓我歡喜讓我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夏天裡,我可以在涼爽的河或湖裡游泳戲水;我可以在炎炎夏日中吃涼冰冰的棒冰和冰淇凌;我可以在開着空調的房間里玩電腦遊戲;更何況,長達兩個月的暑假也在夏天中呢!所以,我喜歡夏天。

   不過,有時候我也很討厭夏天。夏天裡天氣炎熱,時常會有颱風和暴風雨,像今年的“雲娜”和“艾利”,搞得我們大家憂心重重,怕颱風暴風突發其來,給我們帶來各方面的不便:一個是外出不方便,風大雨大,如果是在夜晚,那更是雪上加霜呀!黑糊糊的,而且有的地方積水多,都高到了大腿,萬一出個事,誰擔當呀,誰保證呀!生活不便,嚴重的地區有人員傷亡,有颱風累積的積水淹沒了大腿,有刮斷了電線,有颳倒大樹,還有的暑假班因為颱風的影響而要停止上課……

   我討厭晴朗的夏天有颱風和暴風雨,就像討厭和平的世界中有糾紛和戰爭。我只希望夏天中只有小雨,我們缺水,下幾場小雨,水就多了,而且還能給小草小花和樹木澆澆水,多好呀!

   我喜歡夏天,因為我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我討厭夏天,因為夏天中的颱風暴風給我們大家帶來了麻煩。

您正在瀏覽: 夏天,讓我歡喜讓我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