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住着許多仙子,她們都各有自己的優點,彩虹仙子能製造出五顏六色的彩虹,蝴蝶仙子擁有美麗的翅膀,黃鶯仙子可以唱出動聽的歌兒,尤其是荷花仙子,她是仙子們當中法力最高的,同時也是仙子們的領袖。 

  好景不長,森林裡來了個名叫萊拉的魔法師,她有非常高的魔法,就連荷花仙子也打不過他。她把森林裡所有的仙子都變成冰塊,魔法師臨走時許下了一個重誓,重誓是只要一個真心愛荷花仙子的王子願意為荷花仙子付出一切,荷花仙子和她的子民們便可以得到解脫。 

  三年過去了,一個英俊的王子打獵時露過此地,他遠遠看到了荷花仙子,王子被荷花仙子的美貌迷住了,便駐足停下來觀望。這時,守護之神出現了,守護之神把王子帶到了一個懸崖上,對王子說:“陛下,只要你從着座懸崖上跳下去,荷花仙子和她的子民們便可以得到解脫。王子看了荷花仙子最後一面,就毫不猶豫的從懸崖上跳了下去。他感覺身子輕漂漂的,就好像有人在後面托着它似的。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守護之神在托着他向上飛,剛才守護之神這樣做,是要考驗王子是不是真的愛荷花仙子。 

  荷花仙子和她的子民從此得到了解脫,王子和荷花仙子終於成了幸福美滿的一對了。

您正在瀏覽: 荷花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