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仙子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表妹。她今年四歲了,有一張白嫩嫩的小臉蛋,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眼睛下有着挺高.秀美的鼻子,她笑的時候更惹人喜愛,嘴邊有兩個小酒窩,露出光潔閃亮的白牙,真像閃爍着白珍珠。小臉蛋兩邊有一雙小小的耳朵,風如果吹來,她的小耳朵還會搖動。她長的很漂亮,所以我給她取小名叫“花仙子”。 

  記得有一次,我帶“花仙子”來我同學家,同學直誇她長的漂亮.聰明.可愛,她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兩邊小臉蛋紅紅的,當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我買了一支冰琪淋給她吃,她邊吃,一邊還蹦蹦跳跳的走着,回到家,她追着小狗到村子里跑來跑去,她那條腿好像閑不住似的。 

  還有一次,她把我最心愛的小花瓶打碎了,我當時還不知道是她打碎的,她就對我說:“表姐,不知道是誰把你的花瓶打碎了,我看見了就把你的碎花瓶撿起來,手還在流血。”我看見她那緊張的表情,我也知道是她打碎的,看着她的手還在流血,我的氣也消了,我假裝很生氣地說:“是不是你把我的花瓶打碎了。”她面如土色的,看着她的樣子,我哭笑不得的說:“好了好了,不怪你啦!”她這才不害怕。 

  這就是我的表妹“花仙子”,她不但頑皮,而且有時還讓我們全家人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