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位美麗的花仙子坐在一片白雲上,望着人間的險惡.來到人間.看見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孩被一個醉鬼給纏住了,還說這女孩是他妻子,要她跟他回家.花仙子見狀連忙用法力把花仙子他們兩個的手分開,並把醉鬼扔入了河中.花仙子就消失了,仍坐在那片雲上面。那女孩在想剛才是誰在幫助她。

  從那以後,她就天天問神那天到底是誰幫助她的?神說:“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她的名子,就算告訴你,你也未必能看到她,因為就連我也沒有看見過她的相貌。就算我看見她,她也是用面紗蒙住自己的臉,不讓我看見她的臉。“那您能告訴她的名子嗎? “好吧!” 我告訴你她的名字,她的名字叫…… ”“慢,先不要告訴她我的名字。”一個聲音從天空中傳來,一位美麗的花仙子出現了。這次,她並沒有蒙面紗。“啊,好漂亮!”這句話從神的嘴裡流露出來。“你就是那個救我的人嗎?”花仙子點點頭,說:“我的相貌你已經看見了,但我的名字,只有在你死前,才能告訴你。”說完,她便消失了。 

  那位年輕的女孩,過了很多年也沒死。終於有一天,花仙子來到她面前,她問花仙子:“請問我的生命到了嗎”花仙子回答:“沒有,但你願意做我侍女嗎?”“我願意。”“好,走吧!”說完,她拉着那位女孩的手,來到花仙子的行宮-雲朵皇宮,這裡的一切都是由雲朵組成的。走進行宮,花仙子就教女孩一種法力:就是能在天上飛、行走。學了那種法力以後,那位女孩就非常開心,在天上飛來飛去。花仙子把女孩取名為彩虹仙子。並且告訴她她的名字。只要下過雨了,她就叫彩虹仙子去照射彩虹。

  

  過了很多年,她們還是這樣的為人類工作。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