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仙子(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大結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這也太大了吧?”“這是一幅圖畫,你們仙子必須在裡面找出九隻眼,好,現在開始!”“我想這幅圖一定有規律!”“是什麼規律呢?”“眼,是圓形的,我們找圓的圖形!”“1、2、3、4、5、6、7、8、9,我找到了!”“恭喜你們連闖第二關——智慧的較量也通過了!“請挑戰第三關!只聽見轟隆一聲,原來我們掉進了一個地下室。“好美呀!還有淡雅的香氣,嘖嘖。”“這裡是一個“地下花園”,要知道,當百花仙子必須要有超強的管理能力,所以,你們一天都要管理這些花,它們可都是嬌生慣養的,要小心哦!”“我是不為你們提供幫助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我們能做到的到”!仙女欣慰的點了點頭,隨後便神奇的消失了。“天啊!闖了兩關,我都累了,睡一會吧!”“愛睡覺的茶花仙子說到。“快起來,快起來,那怎麼行呢?”“噢。” 

  到了中午,臘梅看它最喜歡的一朵花快枯萎了,拿起水壺就澆,幸好茉莉眼疾手快,拉住了她說:“梅梅,根據我們家族的第五十六條規定,中午是不能澆花的!”“可是,這朵花馬上就要枯萎了呀!百合姐姐,你最聰明了,快想個辦法吧!”“是啊!”各種花仙子紛紛說到。“啊!有了,姐妹們,我們把法力集合在一起,製造陽光!”仙子們半信半疑的做了。果然沒過多入,燦爛的笑容又回到了花兒的臉上。“不好!那朵花也要不行了!”還有那朵!”我聽了,連忙拿出一本記錄冊。“這是我的筆記本,上面寫着怎樣管理花兒,你們按照上面做就行了。來,瑰瑰,你管這朵,梔子你管那朵,桂花你管藍色的那一朵……,好,現在開始管理!”過了一會兒,菊花看了看手錶,“耶!只有十分鐘了!”我回頭一看,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每多久,仙女又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事實證明,你們有資格當百花仙子!來,跟我走!”我們倆飛上了天。 

  現在,雖然花仙子們已經上天了,但是,她們每隔一年就會下凡,往人間撒播天上的花種,這樣一個可愛美麗的仙子形象也會永遠樹立在我們心中。 

  【完】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