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殭屍林—— 

  佑不屑的看着殭屍林的四周,“哦?這就是測試用的地方?不就是黑了點、陰森了點嗎?拜託,這應該用來嚇唬女孩子吧!” 

  一陣陰風忽然吹過,佑身旁的棺材開始微微作響。正當佑在抱怨魔界使者為不把測試怎麼開始說出來時,佑身旁的棺材,不,應該是說整個殭屍林中的棺材,都開始有了劇烈的響聲。佑下意識的看了看身旁,突然,一隻殭屍朝着佑撲了過來。緊接着越來越多的殭屍沖向佑。 

  佑的嘴中發出一串冷笑聲,“哼,原來測試就是打這幾隻小小的殭屍這麼簡單啊。” 

  一隻、兩隻、三隻……越來越多的殭屍倒了下來,但從殭屍林中也不斷的湧出殭屍。佑打殭屍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漸漸的,多數勝過了少數,殭屍佔了上峰。佑的身上已經沾滿了血跡,不知道是殭屍的血還是自己的血…… 

金字塔—— 

  音莜看着金字塔,自言自語道:“原來金字塔也能夠考驗人啊。到底要怎麼測試我呢?佑那傢伙是在金字塔里還是其他地方?那傢伙通過了嗎?我們的測試是測驗智力還是測驗力量呢?……(被省略的部分至少有3000字,所以就不在上面寫了。)” 

  音莜說到嗓子啞了后,又用心想:“希望是智力測試吧,我對體育之類的沒什麼自信啊。不過如果是智力的話,我還是應該要練習一下吧。但如果是力量的話怎麼辦呢?”在音莜正思考着的時候,一個木乃伊沖了過來。 

  音莜邊擋着,嘴裡邊念着咒語。心裡邊慶幸魔法只要智力高就能使用的非常好。一隻木乃伊被降伏了,音莜想快點兒離開金字塔。可是……越來越多的木乃伊跑到了音莜身旁,音莜再也招架不住,在她跑出木乃伊群外后。 

  一隻黑手抓住了音莜,在音莜想大叫的時候。又用了一種手帕蓋在音莜的鼻子上。音莜一聞,就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