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迎接奧運盛會,傳承文明禮儀,創建和諧校園 

今天,體育課上我們練習立定跳遠。我心想:這下完了,立定跳遠我可是最差了,怎麼辦呢?戴琪慧是我們組長,她便帶我們來到一條黃線後面,前面還有一條黃線,戴琪慧讓我們從第一條黃線跳到第二條黃線上。許多的同學都順利地跳過去了,只剩下我沒跳過,我想起了老師對我們說過的話:“不能灰心,要有信心!有信心的人才能戰勝一切!”可是我試了十幾次,仍然沒過。我徹底灰心了,抱着頭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象泄了氣的皮球。這時,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到我耳邊:“別灰心呀!加油練,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其實,我第一次跳的時候也跳得不好,可是我多練幾遍就會了。你也一樣的。”我抬起頭,看見戴琪慧正微笑地看着我。頓時,我信心十足,一下躍起,我終於跳過去了。 

戴琪慧在體育方面不僅自己做到了更高、更快、更強,而且具有團結友愛的精神。我們要向她學習,發揚奧運精神,幫助身邊的人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