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緬懷革命先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革命先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又是一年清明。

  古往今來,許多革命烈士為了民族的解放,為了全國人民過上幸福的日子,拋頭顱,灑熱血,不惜用自己年輕的生命換來戰鬥的勝利。同學們的心情洶湧澎湃。毛澤東親筆寫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們聆聽了革命前輩講述先烈的光榮事迹,知道了那佩戴在胸前的紅領巾,就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明白了烈士們用生命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更使他們的形象光茂四射!

  在那裡我看見了一幅幅我們熟悉的面孔——黃繼光,在干嶺戰役中,他毅然縱身撲向敵人的火力點,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機槍射擊等。

  看看這些烈士的壯舉,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青山埋忠骨,史冊載功勛,烈士們把美好留給了我們,把希望寄托在了我們這一代人身上,我們一定要銘記歷史使命,學好知識,努力學習,繼承烈士們的革命精神,把國家建設的繁榮昌盛。

  五年級:卡拉奇

您正在瀏覽: 緬懷革命先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革命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