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及踏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及踏青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及踏青活動 標籤:緬懷革命先烈作文 清明節緬懷作文 革命先烈作文 緬懷先烈作文

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及踏青活動 

 以往,清明節總是平淡的度過,而在今年,我卻度過了一個令人難忘得清明節…… 

 今年的清明節前兩天,我們學校5年級全體同學將榮幸的去為楊虎城烈士掃墓。一到陵園前,我們就嚴肅起來,佩戴上小白花,懷着無比敬重肅穆之情開始等待掃墓的開始…… 

 在楊虎城墓下,我們莊嚴的宣誓完畢后,走上樓梯,在烈士墓下為革命先輩默哀,隨後依次走到墓后,輕輕的摘下胸前的白花撒向墓上。小白花不斷從後面湧來,蓋在烈士身上…... 

 緬懷楊虎城烈士得活動結束了,老師告訴我們,可以到前面的一個“建秦園林”休息一會。 

我們高興的上了汽車,向園林飛奔而去,路邊的小牛犢,狗,花……都讓我們無比興奮。 

 不一會,就到了園林,園林一望無際!在一間亭子里後面,就有一窪池塘,裡面有鴨子和家鵝,向左望去,又有一塊田地,裡面土生土長着野菜。更令人難奈的是有許多動物:蛇,狗,雞,鴨,鵝,還有難得一見的刺蝟呢! 

 我們一邊欣賞着春色,一邊攤開包袱,開始野餐。飽餐一頓后,我們又在野菜地里采起了野菜。 

 不一會,老師下令集合,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園林。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及踏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及踏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