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兒歷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兒歷險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寵兒到森林裡去采蘑菇,她提着籃子,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在鋪滿青草的小路上跑着,跳着。可是她走着走着不知怎麼就迷了路。 

  她可傷心了。坐在草地上嚎啕大哭着。 

  不知不覺便到了晚上,她餓極了,就在這時,一束耀眼的燈光闖入了寵兒的眼帘,她朝着有燈光的地方走去。她走到了那座小房子跟前。 

  “哇,好漂亮啊!”寵兒大叫着。 

  “你是誰?”這時從屋子裡傳出了一陣尖尖的聲音。 

  “我叫寵兒,我是一個迷路的小精靈,可以讓我進你的屋子裡休息一晚上嗎?” 

  “哦 ~~當然可以,我可愛的小精靈。” 

  寵兒走進了這座小房子里,然而,她並不知道——這是邪惡的巫婆米尼的小房子。 

  寵兒仔細的打量着這座小房子,她發現,靠近壁爐的地方,有一張可愛的小圓桌和幾張小椅子。桌子上擺着可口的食物。寵兒便迫不及待的衝上去狼吞虎咽的起來,可是吃到一半,她便暈倒了。 

  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所監獄里,在監獄的一個角落裡,寵兒發現了一個瑟瑟發抖的小女孩,寵兒走過去,試圖想和她聊聊天,可是,那個小女孩像瘋子似的跑來跑去,不想讓寵兒靠近她,嘴裡還喃喃的說道:“不,不,不要吃了我 ……!” 

  寵兒見了,抓住她,對她說:“不要怕,我也是被抓進來的,我們要一起逃出去。” 

  女孩開始信任了寵兒,便和寵兒說:“是......是嗎,我是在一年前被捉進來的,其實這是邪惡的巫婆米尼的房子,對了,我叫米拉,你叫做什麼?” 

  “我叫做寵兒,我們一起想辦法逃出去吧!”寵兒說道,“對了,我有一些魔法,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有一瓶神奇的藥水,喝了它能使你的魔法大量的增加哦。”米拉高興地說道,“牆外就是濃密的大森林了,只要你用魔法把牆鑿開,我們就可以出去了!” 

  於是,寵兒喝了藥水,她頓時感到身子輕飄飄的。於是她便用她的魔法鑿開牆逃了出去。 

  她們逃走了以後,米尼醒來了,發現她們逃走了,非常的生氣,但是要追也追不上了。米尼便一頭撞死在被鑿開的牆上了。 

  米拉和寵兒逃到了一個王國,這天是公主琪娜的生日。他們發現,每家每戶都戴着黑色的帽子,而不是戴着紅色的帽子。他們很奇怪,便向從她們身邊走過的年過七旬的老爺爺詢問為什麼公主的生日要戴黑色的帽子。老爺爺說:“我們的公主很怪,她每年過生日都要選一戶人家的女兒來回答她的謎語,要是回答了的話她就好好地款待那戶人家和那戶人家的女兒,要是回答錯誤的話就會被拋下山崖。但是從來都沒有人回答正確過。” 

  寵兒和米拉聽了之後決定去試一試。 

  她們來到了皇宮,找到了公主琪娜,和她猜謎語。 

  公主琪娜出的謎語沒有一道難得過寵兒,而寵兒出的謎語卻把公主難住了。公主很佩服寵兒的聰明才智,於是便對寵兒說:“你很聰明,可以留在這裡和我一起過和舒適的生活嗎?” 

  “我們非常謝謝您,高貴的公主,可是我們要回到家,和我們的母親一起過着平淡的生活。”寵兒回答道,“。但是您不要忘記里您的諾言:好好地款待我們。” 

  於是公主琪娜便送了許多的金銀財寶和食物給米拉和寵兒,並把她們送到了寵兒生活的那片森林。 

  從此,寵兒和寵兒的媽媽和米拉一起過着開心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寵兒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