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萬物都復蘇了,花兒都開放了。這良辰美景叫人多陶醉。上個星期我就和姐姐到奶奶家去欣賞這美麗的春天。

  我和姐姐走到奶奶家屋后的小樹林,這裡有桃樹、杏樹、梨樹……這些樹木開滿了小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里翩翩起舞。地上有許多的野花,這一朵,那一簇,有名的,沒名的,散在地上。

  向近處看,有許多鳥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有清脆的聲音,高昂激樂的聲音,纖細的聲音。像在編奏春天的音樂曲。

  向遠處看,有一條小溪。小溪歡快地流淌着,睡了一冬的小魚也從水底游到水面上來,跳來跳去,蹦來蹦去。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姑娘也披上了長發,像在河裡梳洗着自己柔嫩的秀髮。

  家鄉的春天是美好的,讓我們走出家門,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這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