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最棒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最棒的

  郭成傲

  我的名字叫郭成傲,和別人一樣,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等大小的嘴巴,圓圓的腦袋。我學習一般,興趣廣泛,如足球,籃球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乒乓球。我是寧德市蕉城區乒乓球協會俱樂部的一員,我才學習三個月,水平一般,但是隨便找上一些人我都能應付得了,畢竟我是專業的。

  前兩個星期教練教了我拉球,我非常認真地對待了它,沒想到我手感很好,成了隊里第一個一點就通的人,教練還讓我給其他隊員做示範呢。第二天隊長來練球了,我作為新手中脫穎而出的第一個向隊長發出挑戰。剛開始,我心裡有些恐慌,但又想了想,我一定會贏。我做好準備動作,等待着隊長發球,機會來了,球正好落在我的正手位靠右,我一個腳步邁過去,把球拉了回去,可隊長也不是什麼普通菜鳥,用削球回接,隊長可是省級第三名呢,我又把動作幅度加大了些,拉了上去,後來我使用了戰術,拉追身球,隊長還沒反應過來,球已經落在了地上,隊長說:“好球!”我笑了笑,又繼續比賽,後來幾球我都拉了上去,教練說我進步很大。我覺得我很棒,但還有更多的動作等我去學習,有更多的奧秘等我去探究。

  在學校,我也常和班裡的馮鵬醒同學練習,從他那裡我學到了一些動作,如發球。平時我在家裡努力練習動作和基本功,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去練球了,比原來厲害得多,教練又誇我了,我心裡很高興。

  我雖然很棒,但我希望我能更棒,更強。我的夢想是成為一流乒乓球選手,登上最高領獎台,為祖國奪金爭光。

  這就是我,郭成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