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豬八戒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豬八戒吃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豬八戒偷吃西瓜,被上視為眾人笑柄。他想:以後可不能這樣啊,要不,就要成為世代美談了。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也許是上天給的機會,一次偶然事情,改變了眾人對豬八戒的看法。 

  一天,唐僧和仨徒弟一起來到一片荒原,上面沒一戶人家,只有廖廖無幾的幾棵參天大樹,師徒四人走得又飢又渴,恨不得一屁股坐下歇息歇息,此時已是太陽當空照,大汗淋漓的他們更是火上澆油。 

  孫悟空對唐僧說:“師傅,我去找些果子解渴。”唐僧說:“好吧,早去早回,八戒,你也去吧!”八戒和悟空一同上路,八戒對悟空說:“師兄,我往南,你往西,我們分頭找果子。”悟空說:“那……好吧!”於是他們分頭行動。 

  八戒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位老伯和一老大娘經不住太陽的烤晒,暈了過去……八戒見狀,急忙跑過去,扶他(她)們起來,正看見遠處的一片瓜地,大西瓜圓溜溜的,一個個朝他笑呢!他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摘了一個大西瓜,拿去給他們吃,他們吃完,八戒就離開了。 

  話說孫悟空兩手空空地回來了,八戒也是空空如也,他們回到原地,卻看見師傅在吃西瓜,細細一問,才知道這是二位老人送來的,八戒美美地吃了一頓,並謝了兩位老人。從此,豬八戒也有了美名。 

您正在瀏覽: 續寫[豬八戒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