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笑擂台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擂台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笑是生活的調味料,讓孤單的黑白拔刀染上大片斑斕色彩,笑是五味瓶里最讓人心情舒暢的情感表達方式。笑的感染力是很強大的,作文課時,吳老師又帶來了一個“金點子”,辦一個逗笑擂台賽。所謂逗笑擂台賽,顧名思義,一個防守,一個攻擊,攻擂者不得碰到守擂者,可以千方百計逗守擂者笑,若守擂者笑了,攻擂者則贏,否則算輸。真是個有趣的比拼遊戲!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 

  首先,老師請了我們班最最愛笑的曹陳琛上台守擂,又請了長着方方臉,矮個子,一看就會笑的“笑星”李明君上台攻擂,這場“決鬥”在我們看來曹陳琛敗局已定,這是自尋死路。沒想到,一上台,曹陳琛一臉嚴肅,嘴角僵硬,和平時簡直判若兩人,眉宇間透着冷氣,讓人望而生畏。一場好戲開始了,不負眾望,李明君一上台,像京劇變臉似的,剛才還一本正經的臉迅速變化着,五官擠在一起,不住地點頭哈腰,再配上他的表演天分和陰陽怪氣的腔調,真是絕了!我們笑得前倨後恭,東倒西歪,我們期待地望向曹陳琛的嘴角,它並沒有如我們所願的上揚,只是抽搐了幾下,又恢復了不屑一顧的表情。其實,我們都認為他一定在心裡不停地仰天長笑呢! 

  李明君一副不輕易善罷甘休的樣子,曹陳琛則一臉奉陪到底的表情。又是一個新回合的較量。站在台上的李明君突然撒嬌地嘟起嘴巴,別著手,往曹陳琛身子上靠了又靠,蹭了又蹭,曹陳琛下意識地往後一退,竭力把即將脫口而出的大笑聲,硬生生地吞回肚子里,假裝看不見。李明君見一招不行又出一招。索性扭起屁股,晃起小腰,跳起了范小?那首鮮為人知的《健康歌》,那姿態讓我們笑成一團,大聲叫好。可曹陳琛毫不領情,仍然面無表情地站在那兒,彷彿一尊佛像,當李明君是空氣。李明君還是不肯認輸,想方設法地一會兒撅嘴,一會兒眨眼,可曹陳琛依然視若無睹,無動於衷。李明君使出渾身解數,曹陳琛就是不笑,李明君敗下陣來。我們都不敢相信地望向曹陳琛,甚至有點懷疑這人究竟是不是曹陳琛?可當他一下台,就忍不住暴笑如雷,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接下來守擂的張力錚平時就是閉不住嘴巴的人,一笑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這不,一上台,俞承彤一句嬌滴滴地:“媽媽,我好喜歡你喲!”本來不為所動地防守立刻土崩瓦解,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可俞承彤又遞來兩個媚眼,張力錚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終於,曹陳琛以超強的“忍”功抱走了“冷麵大俠”的桂冠。如果你也在場,敢和他比試比試嗎?沒準兒,贏的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逗笑擂台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