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紫藤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紫藤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頭頂是炎炎烈日,曬得人們汗流浹背,此時,人們多想有一個可以遮涼的涼棚呀!在我們的校園裡,就有一個這樣的涼棚,雖不是密不透風,不能把我們遮得嚴嚴實實,可也能給人一種別樣的清涼。 

  這個碩大的涼棚是由上千朵大小不一、散發著香氣的紫藤花組成的。它們每天為我們遮擋似火的驕陽,讓我們聞到迷人的花香,使得我們心曠神怡。 

  紫藤花的花瓣頂端是紫色的,越往下越淡,到了底部,就成了乳白色,像牛奶一樣;花冠是蝶形的,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每年花謝的時候,成群落下的紫藤花飛舞着,像一群群蝴蝶仙子在趕來聚會一樣熱鬧,又像在下一場紛紛擾擾的花瓣雨。 

  站在紫藤花棚下,我不由浮想聯翩,也許關於紫藤花還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呢。很久以前的一個春季,發生了一場大旱災,花兒都枯了,蜜蜂們采不到足夠的花蜜,餓得又瘦又小,蝴蝶們知道了,就把自己變成了紫藤花,供蜜蜂們品嘗…… 

美麗的紫藤花啊,你化作蝴蝶,帶着清香,緩緩地飛進了我們的心田。

  ( 指導教師 鄭世京 》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紫藤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紫藤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