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滿人間——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滿人間——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講的是作者在三年級所發生的同學、老師和家長這三者之間愛的故事。當回憶起這些故事時,我的眼前突然閃過一面鏡子,這面鏡子映出的是作者母親對同學母親無盡的同情,她將愛的快樂元素注入到同學的心裡,使他不再悲傷。人間並不缺少真情,平凡的愛也好,偉大的愛也罷,其實就流淌在每個日子裡。

  在我們周圍,同樣充滿着許多無聲的愛。一位老人,已過古稀之年,卻仍離開家騎三輪車掙錢,他為的不是別人,只是為了讓那些上不起大學的高中生圓了他們的大學之夢。終於,他的一舉一動感動了全中國,他就是被稱為“感動中國”,捐贈35萬元,使300名高中生走上大學之路的白芳禮爺爺。當你遇到困難時,一位素為謀面的人的鼎力相助便是無聲的愛;當你心情不好時,朋友的鼓勵幫助同樣是無聲的愛。在學習中,當我遇到難題時,同學們總是熱情地幫助我解答,這就是友愛的一種表達方式。朋友之間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所表達的都是彼此的信任。

  原來,生活可以平凡,但不能沒有愛,只要有愛,就一定能將碩果累累的秋天馱在肩上。有愛就有遠方,讓我們動員起來,讓愛充滿人間,用偉大的愛去創造一個碧水藍天、芳草如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滿人間——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滿人間——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