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激情奧運 陽光校園

尖峰中心小學

  曾坤

   奧運是什麼呢?我想:應該是沒有硝煙的戰場吧!人類是一種高智商的動物,有私心私慾,因此人類就有了不可避免的血腥戰爭。可奧運會呢?卻是一個無硝煙的戰場。戰爭是有武力殺戮讓對手屈服,順從。而奧運會只是通過競爭獲得對手尊重。人們還順着美好的願望,希望通過奧運會來消除血腥的戰爭,共同創造和睦、和諧、團結友愛的世界。

奧運是一個舞台。像海豚,在水裡游泳;像豹子,在百米賽上衝刺…..運動員們一次又一次的頑強拼搏出奪得熠熠生輝的獎牌。每當摔倒時,他們絕不放棄,好似向面對着陡峭的山峰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前段時間,籃球巨匠-----姚明在一次NBA比賽中不小心折斷了腳骨頭。他在病榻上躺着,他多麼希望自己的腳快點好,能在奧運會上取的好的成績。為國爭光啊!為此,姚明積極配合醫生,堅持科學的恢復練習,要忍受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卻毫無怨言。他們這樣百折不撓、永遠向前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如今,這連結世界和平、進取、友誼的盛會2008年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當好東道主,展示中華民族良好的文明道德風尚,辦一屆歷史上最成功的奧運會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全體華夏兒女無比的喜悅和激動.

 我們離北京很遠,那時不能去北京看比賽。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會為運動員們加油。回收廢舊電池,按環保要求統一處理。口香糖不亂吐,一定要扔到垃圾箱里…..只要我們做好身邊的點點滴滴小事,就是為奧運添磚加瓦。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共同期待並迎接奧運盛會的到來吧! 

指導老師:李林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